top
top
主体班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22
作者:姜文举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姜文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9月21日晚,2020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2期)临时党支部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7个党小组的21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竞赛活动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题目形式灵活,内容涉及面广,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等内容,通过以赛促学、以学助赛的方式,让学员们在踊跃参与活动的同时增加自身知识储备,检验了培训期间的学习效果。

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是班级临时党支部落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团校校长贺军科“努力做有筋骨的团干部”要求的一项活动,希望通过参与竞赛活动,积极完成最后一个阶段的学习任务,帮助学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增强安身立命的看家本领,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切实把自己锻造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年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