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个主体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21
作者:梁基业 李娜 刘汉鹏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梁基业 李娜 刘汉鹏)9月17日,2020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2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2期)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96名学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表达对抗战烈士的缅怀之情。学员们面露悲愤、神色凝重,一边用手机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历史墙,更加了解了中华民族的苦难历程和不屈抗争,并为抗日英雄们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所震撼。全体学员在大厅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要从国家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增强本领、立足岗位、服务青年,努力做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新时代共青团干部!

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2期)94名学员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公司展厅参观学习。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一句句讲解,展现了人民兵工的发展史,让学员深刻领略了“姓党为军的革命初心、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不辱使命的担当风范、甘于奉献的无私情怀”的人民兵工精神,加深了对新时代“人民兵工精神”在服务国防、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方面的了解和认同。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巨大,深切感受到了兵工人从跟跑追赶,再到逐渐并跑,最后实现弯道超车的成就感,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作为基层组织共青团干部,要把牢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大力传承和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团青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广泛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