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0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3期)在遵义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10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9月6日,2020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3期)在遵义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北京、广东、云南和贵州的96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个月的培训学习。校党委书记倪邦文、遵义市委党校副校长姜何卫、团贵州省遵义市委书记张蒙出席开班式。

倪邦文代表中央团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对遵义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在遵义市委党校举办进修班,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面恢复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安排,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中央团校工作的重要要求,推动团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回顾了中央团校因党的事业而立的历史,阐述了学校的红色血脉和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介绍了中央团校改革背景和进程,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把追求崇高、奉献大我作为体现个人价值的基本标准;自觉修身立德,把是非分明作为个人做人做事的基本立场;保持奋斗精神,把担当实干作为个人职业发展的基本逻辑。

姜何卫介绍了遵义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遵义市委党校“三个一”的党性教育内容,即一次会议、一场战疫、一个伟人,并表示遵义市委党校将充分保障本次培训顺利开展,尽最大努力讲好遵义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中铁五局团委书记张磊代表进修班学员发言。

开班式后,倪邦文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