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401名学员顺利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01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8月31日, 2020年度全国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期)、全国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期)、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4期)、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5期)举行结业式。来自全国各地的401名学员完成了为期1个月的云培训,顺利结业。轮训部相关同志出席结业式。

4位学员代表发言。团贵州省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龙娜代表全国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期)发言,她表示本次进修班让自己思想认识得到了新洗礼,工作视野得到了新拓展,党性修养得到了新提升,工作方法得到了新突破。团四川省自贡市委学少部部长(挂职)邓晓娇代表全国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期)发言,她谈到通过一个月的学习,让自己转变了观念,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学习;更新了理念,从必须要学到享受成长;坚定了信念,从知晓理论到自信践行。团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委副书记何琼代表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4期)发言,她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励着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坚定信念、追求进步;踏实肯干、求真务实;谦虚谨慎、戒骄戒满。团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委书记李敬代表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5期)发言,她认为本次云培训让学员充分体会到培训形式新、内容实、带给学员的收获大。

轮训部相关同志通报了考试情况、实践教学优秀作业评选获奖情况、进行了班主任点评,100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