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再次入选“国培计划”承办单位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8-26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29号)。经评审,确定我校今年继续承担“国培计划”骨干班主任教师培训项目,对200名骨干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

“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是我校自2011年起申办的国家级培训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期,历年来在教育部开展的综合评估中均名列前茅。今年是我校第十次承接该培训任务,培训拟于今年10月份开展。

我校的“国培计划”项目得到教育部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去年11月,教育部“国培计划”视导调研工作组一行曾到我校,针对近年来项目举办情况进行视导,经评审,我校项目被评为教育部“国培计划”精品项目。按教育部要求,我校将参加在新华网举办的“‘国培计划’十周年网络展示”活动,同时在校园网上开辟专栏,对我校“国培计划”项目9年来的培训成果进行专题展示和宣传。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