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3个主体班云培训结业式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7-28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7月28日上午, 2020 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 1、2、3 期举行结业式。来自全国各地的312名学员完成了为期1个月的云培训,顺利结业。轮训部相关同志参加结业式。

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李乾坤代表1期学员发言,他谈到通过在中央团校的政治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完善了知识体系、提升了工作技能。团广州市增城区委副书记何汉槟代表2期学员发言,他谈到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未来要不断学理想信念,以学固本;学科学知识,以学益智;学青年工作的方法,以学兴业;学优良作风,以学立德。团重庆市忠县县委书记阎丽代表3期学员发言,表示要把培训成果进行转化,未来更加勤奋学习、更加努力工作,争做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担当上、作风上、自律上都强的好团干。

轮训部相关同志通报了考试情况、实践教学优秀作业评选获奖情况,进行了班主任点评,80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结业式前进行了实践教学优秀作业展播和校园宣传视频展播。

结业式后,学员们纷纷在钉钉群分享了培训学习体会,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在日后的工作中服务好青年,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