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进修班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性分析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7-27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7月23日,2020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第1、2、3期进修班学员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性分析。

轮训部党总支对党性分析任务进行了部署,学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钉钉群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着眼党的青年工作大局;对照党章党规和新时期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新要求,聚焦“不忘跟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奋发干事创业,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主题;在党性教育理论课程及实践教学基础上,对照“7.2讲话”中“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担当上、作风上、自律上要强”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梳理总结参训期间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的新认识、新收获。

各党小组组长主持了会议,每一位党员从理论修养、 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修炼自我、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员们纷纷表示,专题组织生活会使自己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