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北京市团委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26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 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团委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暨北京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开班,140余名北京市区局级单位团委班子成员、团市委机关处级干部和今年来京挂职的少数民族年轻干部将参加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洪涛在讲话中对学校承办培训班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员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意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力争通过培训取得提升;珍惜机遇,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陆玉林为学员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辅导报告。他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形成历史、基本内涵、时代特色,并从落实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任务、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

培训班全体学员,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式。

据悉,2018年12月,我校与团北京市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培训班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一次具体生动实践,下一步,我校与团北京市委将继续在智力合作、干部教育、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