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19年度全国团省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13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11月11日上午,2019年度全国团省委班子成员进修班举行开班式,26名学员将在我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团中央组织部部长张传慧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主持开班式。

张传慧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全会主题特别重大,时机特别成熟,部署十分重要。学员必须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原文,结合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建立认识基础、提出实践方向。要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学习,带着任务学习,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认真思考、大胆探索共青团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发挥作用的功能定位、组织方式、活动方式,着力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更好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桥梁和纽带作用、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团重庆市委副书记谭涵之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进修班推行新的考核方式,采用闭卷考试和主题演讲相结合的形式,更加全面综合地对学员学习成果进行考核。

2019年度全国团省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全体学员、班主任、带班教师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