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省委中层干部、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11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7日,2019年度全国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2期)、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7期)举行结业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作为联系主体班次的校领导,分别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在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结业式上,陆玉林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对学员在培训中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他希望大家把团校所学用于以后的工作,继续保持勤学理论、扎实作风的好习惯,努力为共青团改革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员代表李永琴、安红利发言。李永琴等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委员,蔡志德等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结业式上,张泽民希望广大团干部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的关心关怀,保持勤学状态,常存进取精神,永葆人民情怀,自觉树立担当意识,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干部。

学员代表陈婉茹、范萌、贺健发言。孙博洋等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委员,顾真吉等2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各班班主任和带班教师参加结业式。与会领导及老师为优秀支委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式上还通报了结业考试情况。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