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参与所联系主体班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05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自校领导联系主体班次制度推行以来,校领导以各种形式参与班级管理,对培训班给予指导。

11月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参加了所联系班级——2019年度全国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2期)第四党小组的学习讨论。围绕“全面从严治团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这一主题,陆玉林和学员们进行了分享。学员们围绕“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团”“从严管理团干部”“从严管理团员”“从严管理团组织”等问题畅所欲言。陆玉林听取学员们的发言后表示,大家的讨论很有成效,形成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操作性。全面从严治团的关键是从严管理团干部,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建设,树立起新时代团干部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新形象,成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青年友。

11月4日中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和所联系班级——2019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7期)学员代表座谈,认真听取学员对后勤服务包括住宿、餐饮、运动场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张泽民对学员们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能解决的当场要求相关部门解决。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边改革边建设的阶段,已经尽最大努力给学员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但由于客观原因还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希望学员们能够谅解,也感谢学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总务部、宾馆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11月1日、3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分别参加了所联系班级的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