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培训班开班 近100名学员来校学习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04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1日、11月3日,2019年度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第4期)(新任职)、全国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第2期)分别举行开班式。近100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培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作为联系主体班次的校领导,分别参加了两个班的开班式并讲话。

在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式上,黄鹤代表学校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介绍了中央团校的发展历史和改革进程,与学员们重温了贺军科同志在中央团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学员能够提高思想认识、掌握学习方法、深化知识理解,做好三个“转变”,一是从干部身份到学员身份的转变,二是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三是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

在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式上,林江代表学校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回顾了中央团校团干部教育培训发展的历史,对我校教育培训特点作了总结,就我校改革后的主体班次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及形式、学员管理等多方面的情况和来自各地团校的学员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学员来到中央团校要自觉接受政治锻造,切实把从严治学、从严治研的要求贯穿于学习培训全过程,严格培训纪律,锤炼党性作风,提升政治觉悟及理论水平。

团安徽省铜陵市委书记方小雄代表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学员,表达了从五湖四海汇聚中央团校参加培训学习的荣幸感以及要坚定初心、接受政治锻造的决心。湖南省团校副教授邓志强代表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表达了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做到严学、好学、善学、深学及研学。

轮训部、教务部负责同志,班主任、带班教师,两个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