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承办水利部“一把手”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0-31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10月31日上午,水利部“一把手”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50余名水利部机关和部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将在我校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是水利部委托我校承办的第二期“一把手”能力提升培训班,今年6月,首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田学斌在讲话中对学校承办培训班表示感谢,对首期培训班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肯定。他要求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培训的重点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严格遵守培训的纪律要求,按时参加培训,服从教学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陆玉林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央团校的建校、发展和改革转型情况,突出了中央团校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教育培养干部骨干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学员们在中央团校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式由水利部人事司司长侯京民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我校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式。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选人用人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创新思维与领导决策力》等专题授课,以及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