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市委、团县委班子成员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0-30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0月28日,2019年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第3期)(新任职)、2019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第11期)(新任职)举行结业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作为联系两个班的校领导,分别出席结业式。

在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结业式上,学员代表马福明、陈秋明发言。马福明等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委员,孔庆松等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团县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结业式上,林江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员严于律己、严于履职,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勤于思考、创新思维,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学员代表戴卿、段成杰发言。戴卿等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委员,丁晓玲等2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结业式上,与会领导及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支委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结业式上还通报了结业考试情况,班主任对班级情况进行了总结。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