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6篇作品荣获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主题征文奖项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4-01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日前,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公布“学用新思想,笔谈千字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我校6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获奖作品中,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副教授徐先艳的《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 旗帜鲜明反对两种错误观点》获一等奖;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教师陈蕴哲的《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青年中落地开花》、轮训部教师王羽竹的《深刻学习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逻辑内涵》获二等奖;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赵雷的《论制度自信的社会心理认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研究员付康的《高扬马克思历史唯物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体会》、轮训部教师左涛的《发挥共青团特色 助力脱贫攻坚战》获三等奖。

按照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通知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动员40岁以下教职工参与主题征文活动,并开展了征文活动初评工作,从收到的20篇作品中选出5篇优秀作品报送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参加终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