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2009年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0-17
作者:张格源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张格源1017日上午11,经过一天半的精彩比拼后,我校2009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延斌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开始前,校足球协会的同学以一场精彩的足球表演为校运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昂扬的乐曲声中,各院系及分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随后,运动会总裁判长王哲广宣读团体总分排名,经济系以252分独占鳌头。社工学院以243分屈居亚军,法律系夺得第三。新闻系、中文系、青少系、公管系、外语系分列四至八名。


闭幕式上还揭晓了开幕式广播操比赛的成绩,社工学院和经济系夺得一等奖,公管系、法律系、青少系获得二等奖,中文系、外语系、新闻系获得三等奖。

在本届运动会中,08社工的田一岑以2630的成绩打破了女子12分钟跑的校记录。闭幕式上,高延斌同志为田一岑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教职工运动会获奖代表

校体委副主任、学工部部长李庚宣读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集体名单,经济系、社工学院、法律系、新闻系、公管系、外语系获得表彰。


在闭幕式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还对2008-2009学年课外体育活动优秀个人、教职工体育协会优秀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优秀学生、优秀体育干部进行了表彰。


为本届运动会顺利举办做出贡献的国旗班、校学生会体育部、广播站、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表彰,健身协会被授予承办组织奖。

高延斌同志代表组委会致闭幕词。她用“文明、热烈、精彩、圆满”总结了本届运动会,她代表学校向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她希望全校师生真正理解体育的意义,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验体育的快乐。(摄影/戴韵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