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01-11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葛丹清)1月3日至4日,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这是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实际行动之一。学习班由党支部书记萨仁高娃主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首先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的党课。来自国防大学、中国青年报社以及我校的专家、学者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分析我国安全环境”“坚定文化自信的方法论——正确认识和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精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期青年群众工作”等主题为党员们授课。

同时,在前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的基础上,结合本岗本职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学习成果交流和分享。党支部委员李伟说,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深深感到我们的眼界和思想需要更加开阔,人生的格局也需要放大,将十九大报告所体现出来的哲学智慧与工作和生活相结合入脑、入心的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在继承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老党员贾哲威同志充满感情地讲到,通过学习受益良多。这样的团队学习很重要、很必要,既能提升个人素质和理论水平,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吴庆同志在讲课中和大家分享了“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新时期青年群众工作”。王文丽同志说,两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充实而解渴。让每一名党员感受到组织带来的温暖和支持!集体学习是一次及时的思想充电,让党员们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有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清晰明确地知道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光荣而艰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出新贡献。杨名同志结合自己的研究表示,本次支部学习是一次从思想到灵魂的全面拔高。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同时又指出了面临的新困难、新挑战,既立足党情国情,也对党员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学好理论,并将理论更好的应用于团干部培训中去,不负时代和改革的使命。郭荔、王渭巍、岳强、陈鹏飞、刘牧歌、苗凯周、阳芳、杨名、葛丹清、彭振、虞珊珊、王锦冰、宝达理等同志也先后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影响巨大、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认真学习、提高本领、忠诚履职,更好的肩负起学校党委赋予的任务。(摄影/梅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