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四进四信”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5-06-05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5月15日晚,团总支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国伟老师为各班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带来了主题讲座。秦国伟老师对中国当下的社会热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对“四进四信”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精神有了更强烈的认同,也对中国的未来发展更具信心。

此外,新闻传播学院19个团支部也采取不同形式开展主题活动。

11级广播电视二班团支部等采取了主题班会的形式学习了解“四信四进”的内涵,通过同学发言来解读习近平的讲话对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意义,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11级新闻一班团支部等分别举办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讨论会,同学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看法。

13级广电一班则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制作了一部《同一首歌》合唱配合《少年中国》诗朗诵的短片。

12级广电二班组织了趣味运动,踢毽子、跳绳、撕名牌等体育运动,增强体育锻炼、彰显了青春活力,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收获了乐趣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信任。

除了本科学生的积极响应外,新闻传播学专业的研究生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班内开展了主题团日知识竞答,激发了同学的参与热情。(新闻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