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7-04
作者:教务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7月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为支部党员作题为《怎样认识、培育、发展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他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基本原则,以及习总书记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论述等几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讲座观点独到、论证充分、事例生动、资料翔实,党员同志们表示深受启发。

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也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为全体党员同志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在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如何发扬焦裕禄精神的讲话精神。

一段时间以来,教务处党支部坚持定期开展业务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由支部成员轮流主讲,学习内容既包括业务流程和业务技能,也包括时事政策、重要讲话精神等,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支部将继续保持这一良好作风,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将系列学习活动开展得更好。 (教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