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党支部参观中央党校校史馆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4-21
作者:校办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8日上午,在党委书记倪邦文带领下,校办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中央党校校史馆。

在历时两小时的参观中,中央党校校史馆的主要策划与筹备者之一范京尔以党史为背景,校史为主线,通过各种馆藏珍贵文献、文物、史料、图片影像及小故事等,分八个部分向党员同志们讲解了中央党校创办、建设和发展时期的历程,突出展现了在党中央领导下,中央党校在不同历史时期起到的重要地位、作用。

借鉴中央党校的宝贵历史经验,结合我校自身情况,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坚持真理和实事求是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对我党的党史、党情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意识到党和国家对党校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及党的执政地位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 (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