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外语系迎新晚会张扬青春风采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1-07
作者:高楠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高楠106日晚,外语系迎新晚会“青春涌动,激情飞扬”,除了欢迎2009级新生,晚会也标志着该系第四届英语文化节闭幕。

外语系系主任张子宏在致辞中欢迎09级新同学加入温暖的外语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充实大学生活。

作为晚会的前奏,一段记录外语系同学学习生活点滴的视频让大家倍感温馨。

活力四射的舞蹈《歌舞青春》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悦耳、轻快的小提琴、钢琴伴奏《新疆之春》似一阵清新的春风,迎面拂来,暖意融融。由Miracle联盟带来的歌曲串烧中,歌手们深情的演唱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台上台下同唱一首歌。


晚会好戏连连,惊喜不断。由留学生代表表演的舞蹈《Saran祭》独具异域风情;社工学院谢小圃同学大秀魔术,带来了一场魔幻之旅。而由北京交通大学佐佑动漫社带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酷炫的《噬魂师走秀》、可爱的《东方9舞》令在场的动漫迷们激动不已。

外语系也不乏才华横溢的同学。婉约的中国风《痒》,荡气回肠的《hero》以及浪漫的恰恰舞带给同学们一场视听盛宴。由09级同学编排、表演的话剧《我在中青莎都干》幽默风趣,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

晚会还对在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晚会在一段回顾09级新生军训的视频中结束。(摄影/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