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寝室文化节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11-30
作者:蒋菱
编辑:trswcm

新闻中心讯记者 蒋菱) 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人气寝室评比”1129日开始现场投票,这也是文化节的最后一项评比。

与“星级寝室评比”的评委入室评比不同的是,“人气寝室评比”完全依照大众的口味,每一位现场投票的同学都是评比的评委。


投票现场,过往同学仔细看着贴有参评寝室照片的展板,品评一番后,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据了解,本届寝室文化节吸引了近二百个寝室参加,是去年的数倍。以往并不热衷参与的男生寝室今年也积极报名,还有不少研究生寝室参与其中。参评寝室的卫生状况、宿舍布置都比较好,尤其是大一女生寝室新意较多,“梦开始的地方”、“秋日私语”、“魔女不想长大”等寝室装饰主题,很好地契合了“故事”这一活动主题。有些寝室在参评时还准备了小节目活跃现场气氛。

本届寝室文化节将评出4个“五星级寝室”、10个“四星级寝室”、15个“三星级”寝室、4个“人气寝室”。评选结果将于本周公布。(摄影/蒋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