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组织学员认真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03-05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我校组织在校学员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校学习的2019年第1期全国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学员、第1期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学员、第1期新任职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学员集体收听收看开幕会。

学员们边听边看边记,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客观全面,让人鼓舞士气,倍感振奋,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据悉,我校各党组织、各部门组织教职工自行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全国两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