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主体班次学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15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主要内容,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轮训部党总支下发通知,要求在校各主体班学员临时党支部组织学员开展自学和集体学习活动。11月11日至14日,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培训班(第4期)(新任职)、全国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第2期)、全国团省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进修班(第8期)4个班,在自学基础上,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在专题学习中,各党小组组长召集党员通过朗读、观影和讨论等多样化形式展开学习交流。学员们通读了《决定》的相应章节内容、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对全会精神的解读,结合自己的理解和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作为团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和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学员们表示,学校组织本次专题学习非常及时,促使学员第一时间领会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大家认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共青团的实际工作中。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