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特中心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08
作者:中特中心办公室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与福建农林大学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将在福州举行。

举办此次学术研讨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结研究共青团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和渠道。

据悉,会议将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相关问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相关问题研究、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问题研究、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新时代党的青年干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新时代中国青年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研讨会面向全国专家学者征稿,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详细信息参见研讨会邀请函

(中特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