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获团中央直属机关2022年度“优秀单位奖”等多项表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1-18
作者:胡静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胡静)1月17日,团中央直属机关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举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开启未来。会上,我校荣获团中央直属机关2022年度“优秀单位奖”“改革攻坚奖”“理论成果奖”三项奖项。

  团中央书记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讲话。直属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大会对团中央直属机关2022年各个领域的突出工作进行了表彰。 

  2022年,我校迎战疫情防控大考,完成多题共答“统考”,交出优异答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化改革再开新局,主责主业提质向强,科研智库蓄力向好,青年外事开辟新赛道,内部治理呈现新面貌,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荣获优秀单位奖。这也是该奖项自2021年设立以来,我校连续两年获奖。 

  我校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因负责筹建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项目而荣获“改革攻坚奖”。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同志的理论文章《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需要把握的几对重要关系》、科研与智库工作部主任廉思教授的理论文章《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重大课题》荣获“理论成果奖”。此外,团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荣获“理论成果奖”。 

  会上,直属机关的年轻干部们还对2022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的工作进行了集中展示。我校多项工作获团中央办公厅、国际部等部门单位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