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咨政委托课题推进会召开
严督实导见真章 精研准判助咨政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19
作者:张琳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张琳)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高端智库”建设,积极推动我校2021年度咨政委托课题进展工作,9月18日上午,科研部举行咨政委托课题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执委会副主任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12项年底需完成的咨政委托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交流了在审题立意、调查研究、谋篇布局、写作技巧等方面的困惑。林江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辅导。他表示,各位课题负责人要紧扣共青团与青年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热点”,精准问题切入,注重深入调研,凸显学理阐释,严控报告质量,充分发挥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高端智库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重要作用。同时,督促各位课题负责人要全力以赴完成本年度咨政委托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精准详实,重点突出,干货硬货颇多,对课题推进很有帮助。会后,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年底前按时完成咨政委托课题结项,为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