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第八个党性教育基地在遵义师范学院挂牌成立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0-22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0月20日,中央团校与遵义师范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遵义师范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波出席并致词,为“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由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涛主持。

林江在致词时表示,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在遵义师范学院落地,意味着中央团校和遵义师范学院将以为党培养团干部和年轻干部为目标,充分利用遵义红色资源优势,开展以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长征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并在教学与科研、基地建设、师资和干部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张波在致词中表示,中央团校与遵义师范学院签约并挂牌党性教育基地,体现了中央团校不忘革命老区的深厚情怀,对光荣传统的自觉传承,对新时期增强青年群众工作能力的矢志追求。遵义师范学院将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红色文化、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为引领,依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等平台,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正在贵州省团校受训的2020年度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4期)全体学员,我校教务部、培训中心负责人,贵州省团校和遵义团市委负责人,遵义师范学院师生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仪式。

据悉,此前,我校先后在大别山干部学院、红旗渠干部学院、焦裕禄干部学院、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浙江大陈岛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沂蒙干部学院挂牌成立党性教育基地。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