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承办中联部国际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2-09-30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9月27日,应中联部和团中央委托,我校承办中联部“全球共同发展与中欧青年的未来”研讨会。中联部八局副局长陈怀凡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我校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主任王冬梅副教授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的历史性成就》的专题报告。

   

  我校学员代表、共青团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委副书记陈泱羽,共青团贵州省施秉县委书记张瑶分别围绕地方青年工作的具体经验作主旨发言。来自意大利共产主义青年联盟、葡萄牙共产党、西班牙共产党、塞浦路斯劳动人民进步党、希腊左联党青年组织、意大利《MA政治学》杂志社、意大利重建共青年共产党人、塞浦路斯普罗米修斯研究所、比利时比中友协等政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国际部官员、青年骨干2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9月22日,应中联部和团中央委托,我校承办中联部格鲁吉亚“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干部网络研修活动。中联部六局副局长李俊福,“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青年组织主席,第比利斯市议员乔治·查克韦塔德兹出席并讲话。我校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副主任杨巧副教授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的主要特点与基本经验》的专题报告。

  我校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两次研讨活动。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