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举行“迎冬奥 庆新春”主题党日暨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28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27日下午,我校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联合举办了“迎冬奥 庆新春” 主题党日暨新春联谊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邰丽华,我校培训中心主任杨鹏出席活动并致词。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演职人员、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我校冬奥志愿者参加活动。

  邰丽华、杨鹏在致词中分享了双方多年友好合作、培养特教班学员的经历和收获,一致表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演员表演了手语版《国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唱祖国》,我校冬奥志愿者演唱了冬奥会歌曲《燃烧的雪花》,我校黄婷婷老师表演了精彩的民族舞蹈。活动还专门设计了具有冬奥元素的打冰球、投壶等互动小游戏。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