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古巴、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代表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27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古巴驻华大使馆青年党员代表、坦桑尼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陆玉林会见客人并座谈。

5月14日,古巴驻华大使馆青年党员代表一行7人访问我校。陆玉林在会见中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回顾了中古青年友谊,并表示愿意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主题与古巴青年党员开展更多合作项目。古巴驻华使馆政治部一等秘书威廉席尔瓦瓦尔迪维亚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开展更多合作项目的意愿。访问团一行还与我校团干部学员代表座谈。座谈中,双方围绕党的青年工作与非公企业团的工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5月18日,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卢瑟卡罗˙格瓦萨访问我校。双方围绕建立双边关系、开展双边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陆玉林在会见中回顾了我校与坦桑尼亚革命党青年团的交往历史,对双方未来合作方向提出建议。卢瑟卡罗˙格瓦萨对开发双边合作项目进行了回应,表示希望借助我校对外交流平台,增进中坦两国青年友谊。据悉,双方围绕加强人员交流、开展涉外培训项目等达成初步共识。

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