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北京市教育工会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0-14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王娟)10月13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一行来校,就学校改革后的工会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出席座谈会。会前,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会见客人。

倪邦文对北京市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为改革后的学校工会工作提供更好的指导。

交流座谈中,黄鹤介绍了学校改革后工会工作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希望北京市教育工会帮助学校进一步捋顺工会组织隶属关系,适应学校改革转型需要,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服务。

宋丽静介绍了北京市教育工会的会员单位情况,以及面向会员单位提供的各项服务,就学校工会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她表示,通过交流座谈,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工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沟通,共同协商做好工会工作。

宋丽静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团干部培训实景教育教室(校史馆),了解了中央团校的建校和改革发展历程。

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朱京萍,我校党群工作部毛赟美、丁少华等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