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近期取得多项外事交流成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18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期,我校与多国青年组织建立了交流渠道,围绕开展机制化合作项目召开多场线上视频工作会议,交流成果丰硕。

9月9日,我校与土耳其正义与发展党青年团外事局举办线上视频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出席,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周小舟主持。双方围绕设立科研合作项目、留学生招生合作以及开展国际青年讲坛等议题达成原则性共识。双方决定于11月起召开中土青年工作研讨会。

9月15日,我校与巴西梦想之路研究院召开第二次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就加强交流、共享科研成果等达成一致意见。并决定于2020年11月至2021年3月举办多次中巴青年工作研讨会。

9月份,经过5个月的沟通和努力,我校与埃及祖国保护者党签订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招收埃及留学生协议》,由埃方向我校推荐有一定汉语基础,符合我校招收条件的优秀学生来校攻读硕士学位。

据悉,因人手不足、工作语言单一等原因,我校外事工作仍面临较大挑战。未来,我校将在本阶段交流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深度和广度,搭建多边交流平台,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