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北京市委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7-18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7月15日下午,团北京市委书记李军会一行来校就团校改革、开展合作事宜交流座谈。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程晓君、院长乔东亮,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重点围绕团校改革的方案制定、进度安排、路径方法、职能建设、师资培训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干部交流等方式深化双方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成果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倪邦文对团北京市委领导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推进改革进程、加强职能建设的一些做法和体会。他表示,中央团校和团北京市委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积极成果,下一步需要继续深化合作领域,加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力度,在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挂职交流、红色教育资源共享、共青团工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团干部教育培训、团青工作研究等领域不断加强工作对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成果。中央团校将全力支持北京市团校改革。

李军会感谢中央团校一直以来对北京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团北京市委将从党的青年工作大局来着眼,紧紧围绕共青团改革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市团校改革,坚守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把准职能定位,有效学习借鉴中央团校改革经验,进一步细化完善市团校改革方案,不断发挥属地资源优势,深化与中央团校的交流合作。

陆玉林围绕改革的总体思路、根本原则、主要任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组织管理、办学体制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情况。

团北京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部、轮训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