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泰国内政部副部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11-06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11月5日下午,泰国内政部副部长尼蓬·汶耶玛尼率领泰南边疆行政公署和泰南地方政府官员、内政部官员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鹤会见客人。双方围绕如何做好青年工作、培养青年干部等开展了友好交流座谈。

黄鹤在座谈中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央团校的建校、发展、改革历程,重点介绍了中央团校改革后的职能和使命,回顾了学校近年来承接泰国青年干部培训交流活动的相关情况,希望中泰两国青年能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促进中泰友谊长远发展。

尼蓬·汶耶玛尼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泰国和中国都非常重视青年的培养,中国的青年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中国能为泰国青年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进一步促进两国青年的友好交往。

交流中,学校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吴鲁平教授、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副主任侯欣、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主任吴庆教授,先后就我国的青年工作、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培养青年干部等作主旨发言。

据悉,尼蓬·汶耶玛尼一行近20人受邀于11月5日至10日来华访问。

活动由学校外事工作负责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