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研究生参加首都六校学生理论社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研讨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05-24
作者:陈艳青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陈艳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五四历史,弘扬五四精神,明确时代责任,日前,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会应邀参加首都六校学生理论社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校代表围绕“五四精神与新时代中国青年”进行主题宣讲。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程奥林以《内涵、意义、方法——浅析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论逻辑》为主题发言。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就理解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的科学方法进行了宣讲。

研讨会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会、青年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会主办,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五所学校学生理论社团代表参加研讨会。

会后,我校参会代表还一同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史馆五四运动百年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