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马耳他国民党青年干部考察团来校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11-19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11月19日上午,马耳他国民党青年干部考察团一行10余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泽民会见考察团。双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时代青年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张泽民代表学校对马耳他国民党青年干部考察团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建校改革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2017年11月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央团校改革方案》后,学校围绕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

交流中,我校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吴鲁平为来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主要内涵。轮训部副主任毛赟美介绍了团干部培训中学员管理、学员党性教育、网络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教师代表王冬梅、陈蕴哲围绕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耳他国民党青年干部考察团应中联部邀请来中国访问,以马耳他国民党影阁外长卡尔梅洛·来夫苏德·鲍尼奇为团长。他在交流中表示,非常感谢中央团校的接待和介绍,马耳他现在越来越重视青年的教育培训,中央团校的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他们一些新的思考,也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考察团成员纷纷就关心的问题与学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子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