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党性教育基地在焦裕禄干部学院揭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11-09
作者:王雪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雪) 11月8日下午,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2018年度第2期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党性教育开班式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河南省团校校长杨毅,开封团市委副书记陈嘉惠出席。仪式由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林祥军主持。

 

陆玉林与席建设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陆玉林在致辞中指出,中央团校是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焦裕禄干部学院是中组部确定的全国14所地方党性特色教育基地之一,也是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的重要代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深入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办好中央团校,扎实做好团干部和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勉励学员,要带着神圣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焦裕禄精神学深悟透,在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担当上、作风上、自律上变得更强,以崭新面貌完成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新任务。他衷心希望,通过签订协议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征程,努力在师资队伍、课程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携手为党的培训事业贡献力量。

席建设代表焦裕禄干部学院对中央团校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央团校校领导专程莅临学院揭牌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说明了中央团校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视,对运用焦裕禄精神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视,相信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双方将在开展培训、互聘师资、挂职交流、科研互助、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全国团市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学员将在焦裕禄干部学院接受为期一周的党性教育。

我校教务部、轮训部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