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诵读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7-29
作者:苏荣桢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苏荣桢)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我校党群工作部与中国青年报社党委办公室联合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诵读活动。7月27日上午,诵读培训在中国青年报社举行。

  培训中,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洪亮分享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编辑出版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姚轶滨讲解了音频录制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培训特别安排了分组训练环节。我校宣讲团成员以及喜马拉雅官方号编辑团队成员,中国青年报社年轻职工,围绕诵读《论党的青年工作》相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等内容,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配音进行了实战演练。姚轶滨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具体指导意见。

  据悉,《论党的青年工作》诵读活动将依托我校喜马拉雅官方号、中国青年报移动客户端“强国学堂”经典诵读栏目开展。由我校宣讲团成员、师生学员,中国青年报职工等担任主播,诵读并录制《论党的青年工作》音频。目前,我校喜马拉雅官方号已开通《论党的青年工作》音频专辑,并上线了4期节目,后续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论党的青年工作》诵读活动的我校师生代表和中国青年报职工代表参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