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培训中心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一研究院学习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1-17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一研究院(以下简称兵器一院)开展学习调研,了解军工科研院所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与兵器一院团委及轮式车辆技术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和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兵器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松刚介绍了兵器一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重点就兵器一院青年工作和青年人才培养作了深入交流。我校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杨鹏介绍了共青团深化改革和中央团校改革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培训中心在青年干部、党政干部、国(境)外青年政治骨干培训中的优势以及开展“青马工程”专项培训的相关经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期间,我校培训中心一行参观了武器装备专题展厅,对我国现代化强军建设的成就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对我军现代化新型陆军体系作战能力有了深刻认识。

  我校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兵器一院团委负责同志、轮式车辆技术部党支部负责同志及多个部门(支部)的党员和优秀青年骨干参加了活动。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