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新一届工会福利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27
作者:工会福利委员会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24日下午,新一届工会福利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工会经费收支和福利工作相关的文件、法规,梳理关于工会福利支出的情况,研究2021年度困难帮扶申请确认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做好工会福利工作,会前,工会福利委员会梳理汇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会、团中央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以及学校关于工会经费收支和福利工作的相关文件和管理办法。会上,大家进一步学习法规文件,掌握政策精神,了解工作流程。通过对学校工会福利支出情况的梳理,熟悉学校工会福利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做好符合有关政策支出范围和标准的福利项目工作,物资选购将广泛征求会员意见,以更好满足会员实际需求。要积极主动了解职工生活情况,拓展福利渠道,提高帮扶力度,把党委和工会的温暖和关心主动送达会员。

  会议根据2021困难职工帮扶项目年度预算和有关规定要求,研究确认了2021年度帮扶名单及帮扶额度。

  (工会福利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