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樊兰萍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22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21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广大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国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大会对100个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樊兰萍从事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已近12年,始终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真心热爱老干部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老干部工作,推动我校老干部工作从“做了”到“做好”、从注重“量”到“保质保量”提质增效。在工作中,她对待老同志像亲人一般,对老同志怀有敬重之心,满腔热忱、周到细致地为老同志做好各项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勤勉尽责、任劳任怨,深受老同志们的广泛信任与大力赞扬。

  (离退休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