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15
作者:杨亚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杨亚伟) 11月12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学习活动并作中心发言。

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过去一年我们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理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深刻理解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面对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全会的伟大意义,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力求实效。要加强理论研究,组织科研力量,设立相关课题,取得研究成果。要开设相关课程,组织好集体备课,及时让全会精神进入团干部教育培训课堂。

集体学习前,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自学了全会公报,并集中收看了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陆玉林、张泽民、林江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驻校纪律监督员,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摄影/姚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