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各党支部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17
作者:党群工作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近期,各党支部陆续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7月1日上午,所有教职工党支部都组织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当天,每个支部都以支部为单位提交了学习心得。

学习一直在持续。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等多个支部7月1日当天就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谈感受、谈体会。门诊部党支部、万年青宾馆党支部、研究生部党支部、党群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等多个党支部以落实7月“学习单”为抓手,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关村三小参加主题大队会和毕业典礼,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党员们学思结合,把学习感悟转化为文字。7月1日当天,各个支部党员就撰写了学习心得:“内心无比激动,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人震撼,深受鼓舞,无比自豪”“深刻感受到了人民的胜利、政党的辉煌、民族的高度、青年的力量”……

学校官方微信“锐评”栏目面向教职工党员征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文章。党办校办直属党支部书记万伟伟撰写了《把握党史主题 共筑复兴伟业》,从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视角畅谈了学习体会。其他文章正在征集中。

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思想精髓,为夯实理论基础、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作出贡献。”“要深入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不断思考如何在青少年群体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要锤炼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学校改革发展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

学习,永远在路上。

(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