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01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校组织教职工党员、全体在校学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现场隆重热烈的喜庆氛围。

上午8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学习和自行组织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2会议室集体收看直播。

多个党支部组织教职员工在集中观看点小阶梯教室、2301教室集中收听收看。有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

在训学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沉浸其中,深切感受庆祝大会的隆重热烈,深切感受各项议程的庄严肃穆,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随着大会的各项议程,大家不时起身肃立,不时热烈鼓掌,喜悦、振奋和自豪溢于言表。

据悉,学校各级党组织将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紧密结合,与学习党史紧密结合,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摄影/王娟  姚富宽  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