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12
作者:杨亚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杨亚伟) 3月11日上午,学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倪邦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要加强领导,做好组织动员、过程督导和支持保障,确保有关部署落实落地。二要突出重点,紧密结合中央团校工作实际,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三要分类实施,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团中央统一要求,在制定学校总体方案的基础上,针对教职工党员干部、主体班学员、研究生的不同特点,制定细化方案,将学习、培训、研究、咨政等各项工作一体推进。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策划党史学习教育栏目、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等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党群工作部作为牵头部门汇报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

学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学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方面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