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1-21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根据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和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1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集中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倪邦文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就征求意见建议作了说明,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开门见山,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帮助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

来自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部门的7名普通教职工代表在发言中,对一年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围绕教学科研、学员管理、职能发挥、后勤保障、薪资水平、职业发展、人才引进、疫情防控等方面畅谈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倪邦文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回应大家集中关心的一些问题。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是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动力和方向。一年来,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奋斗下,学校改革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步入向深层次推进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未来,校党委领导班子将更加注重加强政治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同心协力将学校建设好,朝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迈进。

据悉,近段时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座谈会、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学校改革建设工作,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