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14名同志当选团中央直属机关第十七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12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经学校选举、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批复,我校王文丽、王冬梅、韦平伟、牛文澜、毛赟美、刘长军、李满庆、杨巧、张庆红、郑建、倪邦文、郭梓阳、黄鹤、黄莉培(以姓氏笔画为序)等14名同志当选团中央直属机关第十七次党代会代表。

根据代表推选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常委会采取自上而下、充分酝酿的方式,经征求所在党组织的意见,以不少于代表30%的差额,确定王文丽等17名同志为我校出席团中央直属机关第十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经全校公示、党委常委会确定、报直属机关党委审查同意,确定王文丽等17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11月6日,中国共产党团中央直属机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中央团校代表选举会议召开。校党委常委会成员倪邦文、陆玉林、张泽民、黄鹤、林江,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差额选举,王文丽等14人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