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职工“云”健步走第一阶段圆满收官 第二阶段火热进行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16
作者:黄莉培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黄莉培)  近日,校工会为获得教职工“云”健步走活动第一阶段排名前六的部门发放了奖杯,各部门纷纷晒出了手捧奖杯的合影。

“云”健步走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各部门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85%的教职工参与了第一阶段的活动。第一阶段为部门排名阶段,前期主办方已统计出排名并经各部门负责人确认后,在工会组长群公布。此次发放奖杯也是激励广大教职工继续积极参与“云”健步走,走出健康,走出快乐,以朝气蓬勃的面貌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

排名第一:培训中心

排名第二:研究生部

培训中心教工时亮说:“参加健步走活动,我们从一开始只期待不拉团队‘后腿’到后来的每天自己想方设法多走几步,这一巨大变化和好习惯的养成,让我感觉到健步走不仅是一种简单的运动方式,还见证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累并快乐着,强身健体,齐心协力,共同实现目标。”

排名第三: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

排名第四:科研部

研究生部教工吴漾说:“健步走活动贴近大众,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队凝聚力。现在大家已经养成了运动的习惯,未来会继续坚持下去,继续走出健康和快乐。”

排名第五:轮训部

排名第六:总务部

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教师张丛丛说:“健步走活动让我们部门的凝聚力更强了。大家在活动之初便树立了‘管住嘴,迈开腿,夺取减肥与健身双胜利’的目标,每天在群里互相鼓劲加油,形成了浓厚的健步走的氛围。几位年长的老师不仅积极动员大家参与,更是以身作则,常常深夜还在继续走,给我们这些年轻人特别大的动力。”

此外,大家始终在健步走的同时积极参与做公益,用“捐步”的方式助力公益项目。目前,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这一阶段的目标为全员参与达标,同时将评选出最佳创意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