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师生学员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08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今天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师生学员积极收看表彰大会直播,注视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聆听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9月7日,学校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自行组织支部党员收看表彰大会直播。8日上午,学校多个党支部采取集中观看、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看表彰会直播,浏览学习在线实况文字。

总务部还组织了食堂全体工作人员集体收看。

正在我校学习的基层组织班学员、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副书记王琪,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并受邀参加表彰大会。他表示,能够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荣获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作为青年党员、作为一名团干部,通过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并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青年力量!

“所有的英雄都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份工作,才能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爆发自己的力量。”通过收看表彰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校师生学员们纷纷表示深为震撼,深受感动,深感激励。“让这份感动、这份骄傲,转化为一个普通共产党员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奋斗的动力,在自己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据悉,我校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